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多哈亚运0秒27不敌日本 张琳主动请缨游第1棒

2010年11月16日18:33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琳一扫晦气,一直微笑着面对记者。

“为什么哭才是一种表达方式,笑就不是一种表达方式呢?我们要学会坦然面对和接受。”当记者问他为什么没有特别激动时,张琳回答:“很高兴,从1974年亚运会以来第一次赢得日本,发挥得非常棒,我的三名队友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多哈亚运会,张琳担任最后一棒,虽然他强力追赶,最终还是以0秒27的差距不敌日本队,屈居亚军。在广州,张琳主动请缨担当第一棒,一般情况下这是最难游的一棒。

在200米自由泳无缘奖牌后,张琳在微博上表示“一切都是浮云,我不会被击倒的”。张琳说:“昨天我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对于我来说昨天已经过去了,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现在我们获得了冠军,我不想评价昨天的表现,因为我今天代表的是我们的团体。”

今天,他将与韩国名将朴泰桓在400米自由泳中再决高低。朴泰桓表示:“期待400米的比赛,竞争对手强劲,有一点点担心,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

张琳说:“我觉得明天的事情,(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可以了。现在朴泰桓进入了颠峰状态,对我是一种历练,我只要好好去做就可以了。”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