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软网男单-中国两选手八强战告负 无缘半决赛

2010年11月16日1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项目今天展开男子单打的赛事。中国队派出陈明栋和史博参赛,两位选手都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淘汰赛,但在1/4决赛中,两人都遗憾得输给韩国选手,无缘晋级四强。

小组赛阶段,陈明栋在A组中先是以4比1(4-6、4-2、4-0、4-1、9-7)战胜老挝选手胶达拉苏,后再以4比1(4-1、1-4、4-2、5-3、5-3)击败日本选手筱原秀典,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首轮轮空的陈明栋在1/4决赛中遇到韩国选手裴涣星,陈明栋与对手苦战7局,最终以3比4(0-4、5-3、1-4、4-1、1-4、4-2、3-7)惜败于裴涣星,与四强擦肩而过。获胜的裴涣星明天将与中国台北选手杨胜发争夺决赛权。

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博在小组赛中也发挥得相当出色,三战三胜获得小组第一。首场比赛史博仅用了16分钟就以4比0(4-2、5-3、4-0、4-0)战胜印度选手梅赫尔达。次战史博又以4比0(4-0、4-0、4-0、6-4)赠蛋塔吉克斯坦选手拉贾巴利耶夫。第三场小组赛,史博再接再厉,以4比3(6-4、4-2、4-2、0-4、2-4、0-4、8-6)险胜中国台北好手郭家玮。

淘汰赛首轮轮空的史博在1/4决赛中遇到韩国选手李耀韩,结果史博没能延续小组赛时的良好状态,以1比4(0-4、1-4、4-2、3-5、0-4)负于对手,无缘明天的半决赛。李耀韩半决赛的对手是日本选手中本圭哉。(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