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亚运会赛艇复赛开锣

2010年11月16日17:34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奕嘉)关乎决赛权的广州亚运会赛艇复赛16日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开锣。在当天进行的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和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复赛中,日本、韩国、伊朗、越南4对组合进入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A组;印度、泰国、伊朗、日本各一对组合进入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A组。


  由于朝鲜队没有出现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复赛的赛场,剩下的日本、韩国、伊朗和越南四国参赛选手直接进入决赛A组,16日复赛的结果决定她们在决赛中的赛道排列,预赛和复赛名次靠前者将获得在水流环境较好的中间赛道比赛的资格,而名次靠后者将被安排在两旁的赛道。

  日本、韩国、伊朗、越南四国选手将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及中国队的两对组合一起在18日的决赛中争夺奖牌。

  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复赛分两组进行,每组的前两名进入决赛A组。结果印度、伊朗、日本和泰国各一对组合获得决赛A组比赛资格,他们将和中国队组合张国林孙杰及中国香港选手苏秀华/邹广荣角逐前6名。

  在中国队参加的10个赛艇项目中,中国所有参赛选手都在预赛中直接晋级决赛,因此16日和17日的复赛中并无中国队选手参加。
陈春新:亚运会赛艇大半项目预赛并非“形同虚设”

广州亚运会赛艇预赛结束 中国队晋级10个项目决赛

广州亚运会赛艇比赛介绍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