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刘翔不住亚运村直接训练 孙海平:他没耍大牌

2010年11月16日17:07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王宫广州报道 中国亿万观众在亚运会上的第一期待——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终于抵达了广州,但除了和他乘同一架飞机的中国台湾娱乐明星陈建州,没有任何人拍到他抵达的图片。刘翔并未和其他运动员一样入住亚运村,而是直接前往二沙岛训练基地开始训练。

刘翔刚一抵达机场就在停机坪被一辆黑色商务车接走,于是在机场守候的十几名记者一边抱怨“又白等了”,一边悻悻离去。

刘翔没有入住亚运村,而是直接前往二沙岛训练基地住下,下午便开始了第一次训练。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解释“刘翔不是耍大牌”,他说:“一是因为亚运村房源紧张,组委会腾出房间来我们才能住;二是二沙岛的训练环境有利于刘翔安心备战。”

孙海平透露,来到广州后,刘翔的训练将进入调整期,争取在比赛之前把状态调整到最好。

刘翔的新称号

因为刘翔,22日与24日110米栏的比赛票价已经在黑市翻了20倍,炒到了1600元的天价。韩国媒体甚至冠以刘翔“卖票大王”称号,并预测刘翔难以取得亚运会三连冠,因为他已不在巅峰期。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