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丁俊晖称87三杰是无敌兄弟连 为好友张琳送祝福

2010年11月16日17:01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昨晚在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团体赛决赛中,由丁俊晖 梁文博田鹏飞组成的中国男团以3比1战胜印度队成功卫冕,这也是中国台球队在本届亚运会获得的第一块金牌。

  作为领军人物,丁俊晖在夺冠后代表另外两名同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我们从小在一起练球,对彼此的性格都非常了解,同时也非常信任。我们在比赛中从来不会埋怨别人,只会相互鼓励。”

  诚如小晖所言,三位1987年出生的小伙子可谓心有灵犀。今天丁俊晖也在博客中写下一篇题为“无敌兄弟连”的博文。

  “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不过还沉浸在昨天的胜利中,还很激动,呵呵。我们三个人昨天的表现真的太牛了!我说我们三个是兄弟连,非常无敌,哈哈。”卫冕的喜悦令23岁的江苏小伙兴奋不已。

  对即将到来的单打比赛,小晖也显得很是自信,“之后还有单打,我也会加油的,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众人皆知丁俊晖与游泳世界冠军张琳私交深厚。巧合的是,在昨天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张琳携手蒋海琦、李昀琦和孙杨一举战胜日本队夺冠,这也是中国队首次获得该项目的亚运会冠军。

  身为好朋友,丁俊晖不忘在博客中向张琳送出真挚的祝贺,“这两天其实也一直关注张琳的比赛,昨天他也夺冠了,看来我俩挺有默契的。在这里要祝福一下他,希望他之后的两项比赛也能比好,大家也和我一起替他加油吧! ”(裴超)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