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蔡振华猜到新加坡布阵 国乒一号方案击溃对手

2010年11月16日16: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蔡振华猜到新加坡布阵 国乒一号方案击溃对手

郭跃(微博 博客)发挥稳定锁定胜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击败新加坡队成功夺冠。赛中国家队领队黄彪透露了一个信息,那就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昨天就猜到了新加坡队今日比赛的布阵,球队最终凭借“一号方案”击败了对手。

视频专辑:乒球女团轻松卫冕 3-0完胜新加坡视频专辑:乒球女团轻松卫冕 3-0完胜新加坡

今日的比赛新加坡将李佳薇排在第三号单打的位置上,略微显得有些意外,因为之前她经常是打“一单”的位置,不过对于对手的这个变化中国队并没有任何的不适应,最终依然以3比0的绝对优势击败对手。

黄彪在比赛中进行点评时透露说:“昨天当我们教练组在汇报这场决赛的准备工作的时候,蔡振华指导就猜到了他们的这个布阵,就是让李佳薇打第三场单打。我们之前也准备了很多套比赛方案,让郭跃打第三号单打是我们的一号方案,备选方案是让她打第一场。”

最终中国队正是凭借赛前制定的“一号方案”以3比0击败对手,报了今年莫斯科世锦赛女团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