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亚运第三日产生31枚金牌 焦刘洋泳池轻松摘金

2010年11月16日16:19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昨天,广州亚运会共产生了31枚金牌,中国军团延续强劲表现,到本报截稿为止,共夺得了其中16枚,以53枚总金牌数继续高居各代表团之首。

和中国射击队一样,在昨天的游泳比赛中,中国游泳队也夺得了5枚金牌,除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外——焦刘洋轻松地以2分05秒79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夺冠; 高畅则在女子50米仰泳以27秒45摘得金牌;吕志武以22秒37爆冷夺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邵依雯和刘京则包揽了女子400米自由泳冠亚军。

在昨天女子项目中,20岁小将 李雪英以总成绩238公斤获得了女子举重58公斤级冠军;在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眭禄凭和黄秋爽也包揽了冠亚军;在女子羽毛球团体比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黑马泰国队,实现了亚运会上的该项目的四连冠。在昨天的男子项目中,黄光源获得男子南拳金牌;滕海滨和吕博包揽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冠亚军;在昨晚的斯诺克男子团体决赛中,丁俊晖在梁文博第二场单打失手的情况下再度充当了救星的角色,他一人独得2分帮助中国队以3∶1击败印度队,摘得金牌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