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华台北队亚运网球男团夺冠 共获3枚金牌(图)

2010年11月16日15:5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华台北队亚运网球男团夺冠 共获3枚金牌(图)


  中华台北队网球男子团体靠着陈迪先驰得点,以及杨宗桦(图)跟易楚寰的双打在关键时发挥,击败强敌乌兹别克拿下金牌。 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消息,在广州亚运网球项目中,中华台北队今日在男子团体靠着陈迪先驰得点,以及杨宗桦跟易楚寰的双打在关键时发挥,以2比1击败强敌乌兹别克拿下金牌。这是中华台北男网在亚运史上的首金,也是本次亚运比赛的第3枚金牌。

  中华台北队首次晋级亚运网球男子团体决赛,气势高涨。陈迪第1点对手是穆拉德?伊诺亚托夫(Murad Inoyatov),陈迪完全发挥,一路掌控局势,轻松的以6比2、6比4击败伊诺亚托夫,为中华台北队拿下第1点。

  第2点“小胖”杨宗桦面对丹尼斯?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以4比6、0比6落败。

  关键第3点双打再由“小胖”杨宗桦跟“小宝”易楚寰搭配,两人默契十足,以6比3、6比4击败伊斯托明与伊诺亚托夫,为中华台北队拿下金牌。

  至此,中华台北亚运代表团已夺得3枚金牌。

  14日,中华台北代表团在软式网球男子团体赛中,借着林鼎钧与刘家纶在决胜点演出精采逆转,以二比一后来居上击败日本队,夺得广州亚运首金。

  15日下午,在男子美式8球单打决赛中,中华台北选手郭柏成战胜马来西亚选手易卜拉欣?阿米尔获得金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