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北京晚报:小心 泰国女羽来了

字号:T|T

泰国羽毛球队的全面崛起或许是本届亚运会上的一大亮点。女队获得团体银牌,而男队则战胜马来西亚队夺取团体铜牌。也许,不久的将来,泰国队将会对中国、韩国、印尼、马来西亚等羽毛球传统强队构成巨大的威胁。

泰国女队中最令人关注的就是15岁的拉差诺。她从6岁开始打球,去年曾夺取东南亚运动会女单亚军,接着又夺取世青赛冠军。而18岁的沙西丽则是今年青奥会女单冠军。此外,19岁的妮昌去年曾夺取过世界女羽大奖赛分站赛女单第三,同样是19岁的蓬迪去年也一举夺取世青赛女单亚军,今年又夺取世界大奖赛分站赛女单季军。岁数稍微大一点的沙威丽去年也曾获世界大奖赛分站赛女双亚军和亚锦赛女双季军。此外,加上26岁的东南亚运动会女单冠军萨娜等老队员的扶持,泰国女子羽毛球队的前途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