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NFL > 球队 > 正文

大曼宁无达阵小马赢球 获胜关键词防守和失误

2010年11月16日15:45NFLch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不需要佩顿-曼宁在MVP水平也可以赢得每场比赛。

在周日的比赛中,他们找到了老的模式——防守和利用对手的失误——而且运用的非常好。曼宁本场比赛185码的传球距离为赛季最低,但小马队利用猛虎队的5次失误得到了17分,并且在猛虎队的最后一次进攻中两次擒杀对方四分卫确保了23-17的胜利。“那是过去几年中我们一直采用的方式,”防守端锋德怀特-弗里尼说。“我们找到了像这样赢得比赛的方式。我们今天需要那样做,而且我们确实那样做了。”

曼宁本场比赛36次传球20次成功,185码是2008年11月30日对阵克利夫兰布朗以来最少的。他的四分卫评分为69.8,是2007年11月以来第一次连续两场评分低于70(上一场对阵老鹰曼宁的四分卫评分为65.7),而且是本赛季第二场没有达阵传球。当然这样的数据也不完全是曼宁一个人的责任,毕竟在这场比赛中,他的身边缺少了最佳阵容近端锋达拉斯-克拉克,跑卫约瑟夫-阿戴,短码专家麦克-哈特以及接球手安东尼-冈萨雷斯和奥斯汀-科利。这几名球员的缺阵确实使小马队的进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他们本场比赛仅有1次进攻达阵,来自在选秀中落选的贾瓦里斯-詹姆斯的3码冲球。相反,小马队的防守组整场比赛都有出色的表现,角卫凯尔文-海登得到一个31码的抄截回攻达阵。替补线卫Tyjuan Hagler也几乎取得回攻达阵。而安东尼奥-约翰逊的掉球重拾在首节末段使亚当-维纳蒂埃里获得了在短距离踢任意球的机会。

反观对手猛虎队,他们的表现几乎一无是处。卡森-帕默42次传球31次成功,共287码,有2个达阵,同时也有3次被抄截和3次被擒杀。塞德里克-本森冲球14次仅推进24码。查德-奥乔辛科7次接球共86码有一个达阵,但以左肩受伤结束了比赛。新秀杰曼-格雷沙姆贡献了本赛季自己表现最好的比赛,9次接球85码,他在比赛还剩2分35秒的达阵曾将落后差距缩小至6分。(Aimar)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