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奥散伙黯然道别 队内总结:别全盘自我否定

2010年11月16日15: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6日广州讯(记者王正根)随着昨晚0比3输给韩国队,国奥队结束了此次广州亚运会的使命。带着没有完成八强目标的遗憾,今天下午,国奥就此散伙,队员们将各自回家休息调整。至于球队何时重新集中,下次是哪位主教练来带领国奥队……这一切,在今天都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下午两点多,多名国奥队队员在接通记者电话时,他们正在收拾行李,准备搬离亚运村前往机场。“结束了,属于我们的亚运会都结束了……”队员们在电话中的语气显得是那么无奈和不服气。“准备撤了,先各自回家吧,联赛也都结束了,大家各自回家休息一段时间。”

这次离别,何时再聚?届时又是谁来执国奥牛耳?这一切,队员们心中都没有明确的答案。“到现在还没明确,下一次集训是什么时候,等通知吧。”队员们表示:“是孙导继续带,还是谁来接替国奥主帅的位置,我们也不知道,作为队员,我们没什么选择权,一切都听上面的吧。”由于国奥队先后0比3分别输给了近邻日本队和韩国队,包括在2比1拿下吉尔吉斯斯坦那场比赛,表现也不是很好,因此球迷、媒体一致认为主教练孙卫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国奥队也必须换帅。

“从我们的角度来讲,我觉得不能全部把责任推给孙导,他对于比赛的布置,其实是很细的,作为队员,我们也有很多问题存在,比如说在执行力方面还不够,还达不到教练的要求……怎么说呢,孙导也带我们很久了,在很多技战术方面已经磨合得差不多了。”在言语中,国奥队员们还是流露出了支持孙卫继续带国奥的想法。“当然,还是那句话,换与不换,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一切都听上面的安排。不管将来是谁来带,我们都要更加努力去进步,争取不让球迷失望……”

据了解,在今天上午,国奥队在亚运村内,进行了总结,主教练孙卫包括很多队员都上台发言,各自就本次亚运会的四场比赛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肯定有很多表现不足的地方,这个我们必须看到。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也有不少值得去肯定的地方,不能因为失败就全盘否定自己。”队员们表示,这是国奥上下一致的共识。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