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亚运羽球仍然给力 女团四连冠男团克韩首卫冕

2010年11月16日15:23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团四连冠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余国华) 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女队获得本届亚运会冠军,而获得亚运会冠军的十位姑娘,在此之前,没有一位是亚运会冠军。

昨天中国队决赛的对手是泰国队,任何人都预计这是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但是泰国队也是赢了日本克了印尼才站在中国队面前的。果然,第一场比赛,年仅14岁的天才少女因达农就跟中国第一女单制造了大麻烦,以22:20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汪鑫(微博)调整心态,以21:17扳平比分;在决胜局中,尽管泰国小将依旧积极主动,可惜她体能太差,最终败下阵来。越过高山,后面是一马平川, 王适娴和蒋燕皎(微博)均以2:0胜出,3:0,中国女团收获亚运羽球女团的四连冠。

男团

胜韩国卫冕

本报讯第16届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在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展开,林丹(微博 博客)首盘苦战击败朴成奂赢得开门红,风云组合第二盘三局惜败给郑在成/李龙大,陈金和郭振东/徐晨在接下来的两盘中均以2比0获胜,这样中国队以3比1击败韩国队夺取男子团体金牌,中国队成功卫冕男团冠军,韩国队得到银牌。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