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翔潜入广州只做恢复性训练 记者追踪被请出

2010年11月16日14:5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来到广州。下周一,他就将站上自己重回大赛场的起跑线。11月22日晚6时20分,这将是27岁刘翔的第3次亚运起跑。

  昨天上午9点过后,便陆续有记者赶往白云机场,不过,他们并未见到刘翔。相反,一个志愿者拿到了刘翔的签名。这位小姑娘却只用一句话就给了记者们当头一棒,“他直接从停机坪坐车走了,你们不要等了。”守在二沙岛的训练基地的记者,也没看到刘翔的踪影。飞人已经不可思议地“飞”进基地。

  由于第一天抵达,刘翔下午只做了些恢复性训练,围绕场地慢跑3圈过后,他就到场边器械上做些简单的拉伸。而此时,一直悄悄关注刘翔的记者们,却被基地工作人员发现。很快,一名保安人员就以“违反规定进入学院”为名将记者“请”了出去。一旁,正接受采访的孙海平也只有苦笑、无语。(王彦)

  (南方日报 王彦)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