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警方严打非法炒卖门票

2010年11月16日14:51羊城晚报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普,通讯员陈立雄、岑柏瀚、刘景喜报道:广州警方近日组织专门力量,在全市范围内对非法购买、炒卖亚运门票的活动进行专项打击,抓获非法购买、炒卖门票人员66名,缴获亚运会赛事门票200多张,并对相关人员依法作出行政拘留、罚款等处理。

  11月14日上午,白云警方在广州体育馆外抓获向群众兜售比赛门票的嫌疑人赵某(男,38岁,辽宁省人)和韩某(男,38岁,河南省人),从2人身上缴获乒乓球、篮球、足球等赛事门票45张及赃款500元。目前,赵某和韩某被行政拘留并罚款。天河警方当天抓获涉嫌倒卖亚运赛事门票的嫌疑人25名,缴获门票100多张,依法行政拘留12人。

  广州警方重申:倒卖亚运会比赛门票属违法行为。警方同时提醒群众:请通过正常渠道购买亚运门票,以免自身利益受损。

  王普、陈立雄、岑柏瀚、刘景喜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