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盖斯塔基断普林斯 一数据排名勇士第三

2010年11月16日14: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斯塔基突破,林书豪贴身逼近,在斯塔基跳起投篮瞬间,林书豪从背后高高跃起给了活塞当家控卫一个结实火锅!这是林书豪在今日勇士和活塞比赛中表现最闪光的时刻,这位华裔球员被冷冻一场比赛后再次登场,在7分13秒的上场时间内,林书豪3投1中得到2分,并在防守中有1个篮板1抢断1盖帽。

林书豪在第三节还剩下4分37秒时,替换蒙塔-埃利斯上场,林书豪上来对位防守活塞控卫罗德尼-斯塔基,斯塔基本场比赛里发挥不错,林书豪先在防守时犯下错误,被对手假动作晃开,不得不动用犯规,上场仅仅一分钟就送出去一次犯规。

进攻当中林书豪延续着强烈攻击欲,前五场比赛出手九次的林书豪,本场比赛比赛出手三次,其中一条龙杀到活塞前场轻松上篮得分,这是自本月1号和湖人比赛后,这位华裔球员第二次在运动场中得分,打破了延续三场比赛的零蛋,得分之后的林书豪异常兴奋和库里等队友击掌庆祝,

前五场比赛里林书豪上场时间不多,但是在防守端表现印象令人深刻。本场比赛同样如此,先封盖斯塔基,然后在防守专家普林斯面前抢断成功,一分钟后勇猛抢下后场防守篮板。在第三节短短四分钟和斯塔基对位中,林书豪得分和对方持平,而且还多出一个篮板一次封盖和一次抢断。

林书豪是黄种人,打球意识跟美国球员很接近,孙悦才湖人所有比赛里中封盖只有2个。以往华人球员立足NBA各有特点,姚明是身高技术和脚步,阿联是全面,王治郅依靠是技术,林书豪在防守中天赋展露出来,在上场的6场比赛里10次抢断,场均1.8个,全队排名第三(上场时间是最少的),仅次于库里和埃利斯。

一向崇尚进攻的勇士在防守中需要林书豪这种勇猛,进攻中他需要减少的还是冒进和盲目,林书豪控球技术相比于库里和埃利斯来说很菜鸟,比赛中小将粘球较多,如果能够改进个人投篮,林书豪上升空间更大。

(青椒)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