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伊巴卡效率超杜兰特 雷霆双星灭爵士

2010年11月16日1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总共有七场常规赛进行,虽然在今天并没有什么极受关注的球队出现在赛场上,但是诸多球星仍然有不俗表现,比赛场面也多数都很精彩激烈。最终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和内线悍将赛尔格-伊巴卡凭借他们的出色发挥力压犹他爵士德隆-威廉姆斯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迈克尔-比斯利,成功的携手当选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杜兰特当选今天的MVP应该没有什么令人感到惊讶的地方,毕竟这位赛季前就被预言为本赛季的“MVP头号人选”的年轻球星在经历了这么长的平庸之后,终于能够有一次爆发,全场16次走上罚球线全部命中,虽然手感不佳17投6中却仍旧可以拿下30分6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即使是出于鼓励的态度,也应该给予肯定和支持。然而对于伊巴卡这位年轻的非洲籍球员而言,可以成为哪怕是联盟一天的最有价值球员,他也应该得到高度的肯定。

实际上在个人效率方面,伊巴卡甚至明显胜过杜兰特。本场比赛中伊巴卡13投9中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此外还有4次封盖1次助攻和1次抢断入账,整体发挥可谓相当完美。在人们以往一直质疑雷霆缺乏优秀内线的情况下,从上赛季季后赛中逐渐崭露头角的伊巴卡现在看来已经越来越值得球队期待,成为主力只是他的一个开始。在雷霆三杰杜兰特,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杰夫-格林与对手正面作战的时候,伊巴卡适当的跑位,强硬的球风和优秀的身体素质,让他往往可以出人意料的给对手重创,而也正是伊巴卡作为奇兵的发挥,总是让对手因此措手不及最终败下阵来。

上周在五天里连打四个客场比赛,并且都在至少落后11分的情况下逆转的爵士,今天回到主场反而输给了雷霆。除了杜兰特的出色表现之外,伊巴卡的强势实际上给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如果现在再有球队低估伊巴卡的实力,那么这位非洲球员肯定会给他们留下更加痛苦的回忆。(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