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麦蒂6分林书豪奉献封盖 活塞不敌勇士

2010年11月16日14: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金州勇士在主场迎来了底特律活塞的挑战。虽然勇士大卫-李缺阵,但是埃利斯勇不可挡,他首节就砍下21分,帮助己队上半场领先23分结束,下半场活塞一度打出疯狂高潮将差距缩小为2分,但是关键时刻戈登出现致命失误,最终勇士101-97击败活塞

勇士埃利斯得到27分,库里21分,莱特16分7个篮板6次助攻,林书豪2分1次抢断1次盖帽;活塞普林斯得到15分,汉密尔顿13分4个篮板4次助攻,斯塔基11分8个篮板6次助攻,麦蒂6分5个篮板。

埃利斯单节21分勇不可挡

比赛鸣哨后活塞普林斯率先补篮得分,勇士埃利斯和别德林斯分别上篮得分,埃利斯两罚全中,开局两队6-6战平。此后勇士埃利斯突然爆发,他先是两度高位跳投得分,接着又后撤步投篮命中,迫使活塞暂停。暂停后埃利斯手风不减,他两罚全中并一条龙上篮得分,此后他又偷袭篮下命中,首节勇士34-21领先活塞,该节埃利斯个人9投7中砍下21分。

库里携莱特率队拉开差距

第二节开始仅46秒勇士库里和莱特就分别完成一次“进球加罚”,两人携手拿下6分,帮助己队将优势扩大为19分。虽然活塞麦蒂跳投得手,但是勇士埃利斯投入三分,卡尼中投得分,将比分改写为47-24。该节末段活塞维兰纽瓦两罚全中,汉密尔顿投入三分,上半场勇士65-42领先活塞。

林书豪登场贡献抢眼表现

第三节活塞发起反扑,达耶和汉密尔顿4罚3中,帮助己队将差距缩小为20分。勇士莱特完成空中接力扣篮后,库里投入三分,主队稳住了阵脚。该节中段活塞达耶投入三分,汉密尔顿两罚全中,客队将比分追成了61-78,局势紧张起来。此后勇士首发控卫库里领到第四次犯规,林书豪登场。勇士拉德马诺维奇补篮得分,林书豪登场后上篮得分并完成封盖,此后他又从普林斯手中断球并抢到1个防守篮板,三节打完勇士87-69领先活塞。

库里手感出色挡活塞反扑

第四节初段活塞派出全替补阵容,再度打出高潮,维兰纽瓦连砍4分,戈登远投得手,双方的差距只剩下11分,勇士被迫暂停。暂停后林书豪下场休息,勇士威廉姆斯投入三分,接着库里跳投得手,暂停压制了活塞反扑的势头。该节还剩下3分钟的时候,勇士库里两罚全中并跳投得手,将比分改写为98-86。活塞仍不分放弃,维兰纽瓦投入2个三分,戈登上篮得手,终场前47.8秒麦迪补篮得分,两队差距只剩下2分。关键时刻勇士埃利斯跳投不中,但是活塞戈登失误,埃利斯在犯规战术下2罚1中,帮助己队险胜活塞。(船王)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