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欲挖同城死敌墙脚 南非顶星或免费来投

2010年11月16日13:53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欲挖同城死敌墙脚 南非顶星或免费来投

利物浦欲挖角同城死敌大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Goal英国站发布独家消息,利物浦正打算引进同城死敌埃弗顿的中场大将皮纳尔,由于今夏并没有同太妃糖续约,这位南非国家队的头号球星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身,看准时机的利物浦立即下手。

据悉,皮纳尔与埃弗顿的合同已经进入最后一年,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时到期,一旦如果“太妃糖”无法说服他续约,那么到了明夏,皮纳尔将可以自由转会。埃弗顿并非不想留住这位南非头号球星,但由于薪水方面存在较大分歧,皮纳尔今夏拒绝在埃弗顿提供的新合同上签字,随着时间的流逝,皮纳尔续约的可能性已经变得越来越小了。在此之前,埃弗顿一直捧着一份周薪高达6.5万英镑的合同跟在皮纳尔的屁股后面等着他签字画押。然而在多次努力均未收到效果之后,莫耶斯在上周接受采访时已经承认“自己阵中的一名明星球员将会在明年夏天离开。”

今年夏天,拒绝与埃弗顿续约的皮纳尔一度被尤文图斯、热刺和阿森纳等多家球会关注,但最终都未能成行。本赛季至今,皮纳尔各项赛事为埃弗顿出场13次打进1球,虽然进球并不多,但南非中场积极地拼抢和出色的传球还是令埃弗顿受益良多。据Goal英国站透露,早在贝尼特斯时代,利物浦就有购买皮纳尔的打算,而在霍奇森上任后,英格兰老帅也对朴实无华的皮纳尔非常中意。

如果能够在明夏免费得到皮纳尔,对于利物浦来说无疑是一举两得——既得到了意中人,也打击了同城死敌。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的新任竞技主管科莫利近来在接采访时表示:“亨利老板会全力支持主帅霍奇森签入他所喜欢的球员。”由此不难推测,利物浦在明年夏天极有可能以今夏高薪引进乔-科尔的方式去追逐同样是自由身的皮纳尔。

作为默西塞德郡最为成功的两支俱乐部,埃弗顿和利物浦是一对彻头彻尾的死敌,两家俱乐部罕有球员之间的交易。最近一次球员“叛变”的状况出现在2000年,当时英格兰国脚巴姆比以600万英镑从埃弗顿加盟到了利物浦。值得一提的是,皮纳尔在效力埃弗顿期间一直深得古迪逊公园球迷的喜爱,上赛季还被票选为俱乐部最佳球员。如果他不计后果加盟红军,那么这位南非国脚极有可能取代当年加盟曼联的鲁尼,成为埃弗顿球迷最厌恶的对象。

不过在接受Goal采访时,皮纳尔的经纪人伊万-摩迪亚在谈到球员未来前途的话题时不愿透露太多信息:“皮纳尔的合同虽然即将终结,但他还没有与任何其他俱乐部取得过联系。关于他的转会也没有任何新消息对外通报,他只会关注眼前的比赛。这就是事情的全部。”

(pires)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