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韩媒指亚运礼服太薄:能看到内衣 有煽动情绪

2010年11月16日13: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指亚运礼服太薄:能看到内衣 有煽动情绪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11月16日消息, 2010年广州亚运会,亚运礼仪小姐身着名为“行云流水”的旗袍,楚楚动人,展现东方之美。但是也有舆论认为,服装的面料太薄,太紧。

韩国首尔体育称:本次亚运会,中国的礼仪小姐获得了同奖牌一样的关注,她们穿着中国的传统服饰旗袍,拿着奖牌和鲜花入场出入于各个颁奖仪式上。除了美丽的容貌和身材,她们身上所穿的旗袍同样令人关注,虽然高贵,华丽,但是面料看上去过薄,紧贴在身上,有时甚至连内衣都能看出来,“多少有点煽动情绪”。

据悉,本次亚运会礼仪小姐穿的旗袍色彩灵感受岭南画派独具特色的亮丽色彩,以体现珠江之水的蓝,以及广州特有的亚热带地貌与植物的黄绿色为主要色调。将中国传统云水纹图案与人体巧妙结合,完美地表达了华丽、高贵的礼仪风范。

对于舆论的质疑,礼仪小姐们却认为这个衣服虽然看起来很紧,实际上穿起来很舒服,她们表示“这件衣服是松紧的,有弹性而且面料很透气。” ,还表示“广东这边天气很热,透气的面料使我们感觉冰凉,滑爽。”(fanfanle)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