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娜未入场看台已爆满 观众频繁走动面露不悦

2010年11月16日1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 在女网团体决赛的第二场比赛由李娜对阵中国台北队的 詹咏然。中国一姐兵不血刃,轻松以两个相同6-1赢得比赛。在比赛开始前,李娜还未进场,工作人员播报下场球员时,李娜的名字话音刚落,就引发了全场的激烈反映,现场观众不断高喊李娜的名字,李娜进场后又一次引发全场欢呼,可见中国一姐的受欢迎程度。

李娜在高压球和网前截击得分后,观众都报以雷鸣般的掌声。詹咏然对首盘第六局比赛的最后一分表示怀疑,上前与主裁理论,但裁判坚持回球出界,宣布比分为5-1,詹咏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受到这个判罚的影响,在击球时大喊为自己鼓劲,但最终仍未从李娜手中得分,李娜顺利拿下首盘。局间休息时,李娜一脸轻松,几乎不需要教练的指导,而詹咏然和教练抱怨李娜的击球力量很大,角度很刁,她几乎没有破解之力,最终李娜以两个6-1拿下比赛后握拳大喊为自己喝彩。

李娜的网坛伉俪姜山在本场比赛也坐上看台,为妻子加油助威,比赛开始阶段李娜出现小小失误时,还会转头看向姜山,姜山会心点头表示无碍。第二盘比赛李娜发出双误,姜山一如既往的为李娜鼓掌。在第二盘李娜获得3-0的巨大领先优势,看台上的队友 晏紫也开始和身旁同伴开心聊天,似乎李娜获胜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比赛进程并未引起她的关注。

现场观众在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后仍有不少人走动,李娜前两次均耐心等待其落座后才开打,在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工作人员再次提醒时,李娜已经面露不满,但仍未发火,在接发球阶段还屡次举起球拍示意裁判看台有人走动。(紫菊若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