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华台北选手郭柏成夺冠 现场拿红包

2010年11月16日13:0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华台北选手郭柏成夺冠 现场拿红包

  昨天下午,中华台北选手郭柏成夺得亚运会台球项目男子8球的冠军。中华台北相关项目负责人在现场向他派出红包,并允诺年底还有重奖。

  连续拿到两次世锦赛亚军,这让郭柏成多少有点“千年老二”的感觉。此番代表中华台北队来到广州参加亚运会,虽然参加的是自己并不擅长的8球比赛,但郭柏成还是将金牌作为了自己的最终目标。

  在决赛中击败马来西亚选手阿米尔后,郭柏成兴奋地振臂高呼,代表团相关负责人现场发出红包。随后中华台北队教练忍不住爆料说:“刚才那个只是一个小小的红包奖励而已,只是表达一下意思,代表团已经明确表示会在今年12月31日前将300万(新台币)汇入郭柏成账中。”在本届亚运会中,笃信“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的中华台北代表团允诺,如果一名球员拿到金牌,那么他和他的教练每人都将获得300万新台币,约合60万人民币的奖金。(北京青年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