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姑娘,不让眼泪再飞

2010年11月16日12:53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今日看点

  还记得中国女乒的眼泪吗?在今年5月世乒赛颁奖仪式上,中国运动员看着新加坡队高举考比伦杯时泪如雨下。

  今天,中国女乒又将在亚运会女团决赛中与对方“狭路相逢”。中国队的整体实力不用担心,担心的是心态。在世乒赛上,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微博)输了两场;在亚运会半决赛,中国队3∶1战胜韩国队,输球的还是刘诗雯。“90后”刘诗雯,球技已难觅对手,也许需要心境的淡定。中国男团的决赛对手是韩国队,夺冠恐无意外。

  还记得李娜的眼泪吗?在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单半决赛输给萨芬娜后,李娜一出赛场就泪水奔流。

  今天,李娜将与队友出战亚运会网球女团决赛,这是她本届亚运会的最后一战。她将与 彭帅 晏紫张帅一起,和中华台北队争夺金牌。

  不想让眼泪再飞,但举重赛场也许不相信眼泪。曾经睥睨天下的中国女举,这次有点悬。女子63公斤级中国选手将挑战实力强大的马内扎。

  中国男篮今天亮相广州,首场对手是蒙古队。

  今天,将有37枚金牌来见证中外健儿的欢笑与泪水。(辛化)

(辛化)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