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格雷泽发善心!美国佬欲掏2.2亿镑为曼联还债

2010年11月16日1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雷泽发善心!美国佬欲掏2.2亿镑为曼联还债

格雷泽家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英国《卫报》传来重磅消息,在让曼联这家世界上最赚钱的俱乐部负债高达7亿镑后,美国老板格雷泽终于准备自掏腰包为红魔减轻债务。据悉,格雷泽家族愿意拿出2.2亿英镑的巨额现金以偿还曼联部分债务,而这可以帮助曼联每年节省几千万镑的支出。

自从通过融资筹集到了7亿9000万英镑在2005年收购了曼联俱乐部之后,老特拉福德的球队就一举从全世界最富有的球队猛然变成了全世界负债最高的球队。俱乐部老板将其中的5亿2600万英镑转化成为了债券。过去的四年时间里,曼联每个赛季的所有盈利除了部分当做俱乐部的转会资金拨给弗格森之外,其余的所有收益都要用来还债,这也造成了曼联俱乐部市场份额创新高、年年都要背负亏损恶名的现象。曼联在10月份公布的财报显示上个赛季俱乐部亏损达到8360万英镑,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要拿出7000万英镑来偿还贷款和利息。此次格雷泽家族同意从自己手中拿出2亿2000万英镑来偿还一部分实物支付贷款,对于俱乐部而言实在是一大好事,压在俱乐部后背上的担子也着实减轻了许多。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曼联俱乐部的CEO大卫-吉尔依然还在辩解说俱乐部的资金并没有用于偿还债务:“我不知道其他俱乐部是什么情况,但曼联俱乐部的球迷大可不必担心。我们拥有一个长期的经营规划,而收入增长也呈现了递增的趋势。支出成本都在掌控之中,我们可以担负得起长期经营的规划。”但实际情况是,爵爷已经很少在转会市场上祭出大手笔,曼联今夏的转会净投入不足150万欧元。为了鲁尼索要的巨额周薪,曼联一度同小胖决裂。

据悉,格雷泽家族的这个决定已经体现在了俱乐部的一份公报中,由马尔科姆-格雷泽的儿子乔尔-格雷泽签署,他是格雷泽家族在曼联董事会掌权的三位公子之一。在俱乐部负债压力即将缓解的情况下,曼联已经准备好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进行引援。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前曼联名将、桑德兰主帅布鲁斯承认,“曼联一直对亨德森保持关注。”布鲁斯曝料道:“此前只有一次,弗格森跟我谈论了我的一名球员,那就是瓦伦西亚(布鲁斯当时执教威根)。他跟我谈论了瓦伦西亚,跟我说‘帮我看着他’,后来曼联就签下了他。弗格森现在又对我就亨德森说出了同样的话,他希望让我帮他们看着亨德森。不过说实话,想得到亨德森的有很多球队。”

(pires)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