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陈一冰微博表自信:想听国歌就来关注我比赛

2010年11月16日1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表自信:想看升国旗就就看我比赛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 亚运会激战正酣,体操项目今日将产生5枚金牌。上午9时左右,体操队队长陈一冰就在其腾讯微博上发出豪言,“大家想看五星红旗挂在最高处吗? 想听义勇军进行曲吗?那就来关注我的比赛吧!”吊环的金牌看来板上钉钉。

在之前进行的体操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全部四枚金牌,他们良好的表现也激励了其他队友。作为队长的陈一冰自然不能袖手旁观,更加急切的想证明自己。上午9点06分,陈一冰便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大家早上好,睡得很好。今晚吊环决赛,大家想看五星红旗挂在最高处吗?想听义勇军进行曲?那就来关注我的比赛吧!为我加油哦!!!”陈一冰给力的语言让人看到的是他无比强大的自信,一个运动员最开心的时刻就是能够在世界大赛上看到国旗升起,听到国歌响起。相信在陈一冰队长的带领下,中国体操在广州亚运会肯定会有上佳的表现。

5分钟后,陈一冰再次留言,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今晚7:30单项决赛,请大家为我加油啊!!!有你们的支持,我会更有信心的!!!谢谢大家啦!”从陈一冰的语气中看,他在赛前的心态很放松,就他在吊环上的实力而言,只要不出意外,这枚金牌必是他囊中之物。大家去支持陈一冰吧,共同体会升国旗、奏国歌的那份荣誉。(小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