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忌惮太阳三分攻势 皇帝表态加强外线防守

2010年11月16日1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南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在昨天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全场投中了22个三分球,并最终以121-116击败两届卫冕冠军。对于太阳淋漓的三分攻势,热火有些忌惮,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要迫使太阳更多的在圈内投篮。

热火的下一个对手正好是太阳,本周四他们将在主场接受考验。“那不会改变你的打球方式,但是当你看到他们打出那样的表现时,你会多少有些忌惮。”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谈到太阳的22个三分球时说,“那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

詹姆斯表示他注意到了太阳的每一个三分球战术,并表示到时候要迫使太阳到三分线内投篮。“他们很多三分球的出手位置都很远。”詹姆斯说,“到时候我们会试图他们多运球,试图让他们在三分线内投篮。到时候我们必须做好外线防守。”

最近热火改变了首发阵容,让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代替乔尔-安东尼,出任球队的首发中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大Z”伊尔戈斯卡斯将继续担任首发中锋,至少现阶段不会改变这一策略。

“现在我不会确定任何事情。”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仍然有足够的时间。我们正在相互了解,我们也还在寻找更好的轮换阵容,我们喜欢一起工作。但毫无疑问,伊尔戈斯卡斯在球场上能制造更大的空间,他对我们的球的转移更为有利。”

而安东尼则从容接受将为替补,“你不能因这些变化而气馁。”安东尼说,“这仍然是一支球队,球队仍然还是一个大家庭。”

(掌擂)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