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对手伤停战术未奏效 彭帅带伤坚持出战开门红

2010年11月16日1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 刚刚结束的网球女团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彭帅带伤上场,对阵中国台北队选手张凯贞,两位球员一人左膝绑紧绷带,一人右膝绑紧绷带,上演网球女团首场大对决。

比赛中对手接发球多数回到彭帅面前,导致彭帅不得不下蹲接球,多次追身球的突袭并没有打乱彭帅夺取胜利的脚步,彭帅依然顺利破发进入自己的发球局,彭帅高水平的发挥使得张凯贞率先崩溃,拿下自己发球局的比赛间隙,张凯贞申请医疗暂停为自己的左膝做了放松,不知道是不是医疗暂停为张凯贞赢得了休息的时间,再次上场后张凯贞发挥神勇破掉了彭帅的一个发球局。

彭帅积极主动的发挥,使得现场球迷的情绪高涨,不断为彭帅加油,这可害苦了现场的工作人员,每次都需要利用局间休息时间提醒观众保持安静,以便球员良好的发挥。比赛进程毫无悬念,摄像记者们也开始模仿大满贯赛事,在看台上寻找有特色的观众。

之后的比赛张凯贞在接发球前不断拍打自己的脸颊以提高注意力,但如此刺激的拍打,果然起到了作用,张凯贞艰难把比分追到5-5平。比赛开始进入紧张阶段,看台上彭帅的双打搭档 晏紫也大声为彭帅加油鼓劲,在拿到赛点后,彭帅穿越球被对方算准,浪费了一次机会。最终彭帅7-5拿下第二盘,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紫菊若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