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意料中惨败国奥主帅下课? 孙卫:听领导安排

字号:T|T

解散,下课,在意料之中地惨败给韩国,无缘亚运会八强后,孙卫和他的球队似乎只能面临这样的“下场”了。毕竟,此前给国奥队确定的目标是必须挺进八强。

“作为一名教练员,这是我的工作过程,至于下一步的工作,还是听中心领导的安排。”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被预测”前景时,孙卫做出了一个不疼不痒地回答。或许正像他自己所说的,“在圈内的确有点人脉”,临近亚运会的时候,足协突然调整国奥目标,转为“小组出线”。这样一来,孙卫似乎有了留下的理由。但事实呢,从接过教鞭后大量弃用刘春明时代的旧将,到四场亚运会比赛不断更换首发阵容,孙卫的选材和用人都受到了一致质疑。

在孙卫看来,这支国奥队成立时,就背负着很大的困难,而在征战亚运会之前,他也针对球队做了很多准备,但无奈16强赛碰到的对手实力明显高于中国队,只能“回去好好总结”。而面对全场响起的“解散”声,他却认为“那是球迷希望球队更快地成长”,而下一阶段球队将何去何从,“我说了也不算”。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