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媒讽国奥:13亿难选11人 堪称世界足坛谜团

2010年11月16日1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韩国著名的《朝鲜日报》在中韩之战开打前一直保持冷眼旁观的消极态度,当中国队再度在家门口0:3不敌韩国队之后,该媒体终于忍不住发出疑问,号称世界第一人口大国的中国拥有13亿之众,费了一把之劲从中选中的11人竟然还是干不过韩国队,中国足球之所以长期一直难以摆脱亚洲二流泥潭,堪称足球世界难以解释的一大神秘谜团。

目前由洪明甫所带领的这支韩国国奥队与中国队的终极目前一致,都是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积极备战的,而韩国队在本届亚运会的另外一大目标还是冲着价值连城的金牌而去的,因为韩国队自1986年本土拿过亚运会冠军之后已经有24年未染指金牌了。3:0拿下中国队只是洪明甫前进路上的一场遭遇战,与中国队比赛8胜1平无一败绩的骄人战绩可以理直气壮让恐韩症继续延续,中国足球在这场比赛中依然是打法陈旧、不思进取,无论在进攻和防守上都鲜有让人血脉喷张的积极元素。

涌进看台上的5.5万人主队拥趸对于中国队既是动力也起着负面作用,球迷们在扯着嗓子为主队加油助威的同时,对于主队球员在赛场上所出现的低级失误和后场漫无目的的倒球也会毫不犹豫地发出嘘声,眼里容不得沙子也使得球员与球迷的关系变得非常微妙,当韩国队相继攻入3球之后,失去耐心的球迷索性起身离场,因为在他们的眼里只有赢球才对得起现场看球。

韩国媒体在讥笑中国球员水平低下以及到处充斥着伪球迷的同时,也虚情假意地总结起韩国队在本场比赛的不足,该媒体认为,韩国队最大的不足就是在过早进球后后防线过于放松,队内大腕朴周永在死球之后仍去触球主动申请黄牌诸如此类不痛不痒的反思,归根一点还是二流的中国队远不是韩国队的对手,韩国队轻松挺进八强。

(午人)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