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莱昂或接替贝尼特斯 卡卡再成国米引援对象

2010年11月16日1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莱昂或接替贝尼特斯 卡卡再成国米引援对象

莱昂纳多重回米兰城?

腾讯体育讯 输掉了米兰德比战,恐怕连贝尼特斯自己都准备好了被炒鱿鱼。意大利媒体更是早早给莫拉蒂提供了新帅的人选,斯帕莱蒂、卡佩罗、希丁克等名帅均榜上有名。不过《国米新闻网》、《慢镜头》、《全市场》在11月16日几乎同时曝料,前米兰主帅莱昂纳多才是莫拉蒂心中最合适人选。

第274次米兰德比举世瞩目,而梅阿查的导播多次长时间的将转播镜头对准看台上的莫拉蒂。国米主席始终脸色铁青、一言不发。输掉比赛后莫拉蒂怒气冲冲的给出如下评价:“我们的球员不配胜利,表现不值得一提,只配得零分。”最后莫拉蒂还附加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国米需要立刻做出改变。”

从三冠王滑落至现在联赛第五,输马竞、罗马、热刺、米兰的国米是需要做出改变。当然改变有多种方法,引援、改变战术、培养年轻人等,但媒体不约而同的将莫拉蒂所说的“改变”看成是换帅。《慢镜头》不仅列出贝尼特斯的几大罪证:成绩滑落、球员伤病、将帅矛盾等等;还为莫拉蒂甄选好了接替贝帅的人选。但按着最新的说法,前米兰主帅莱昂纳多才是莫拉蒂心中的人选。

09年夏天莱昂纳多接过米兰教鞭。作为少帅的代表人物,莱帅在上任初期就遭遇了信任危机,尤其主场0-4遭国米羞辱后。但经过短时间磨合与调整,莱帅充分发挥了其个人魅力,不仅让小罗、皮尔洛等核心找回状态,又彻底激活了帕托博列洛,最终米兰获得联赛第三,顺利拿到欧冠正赛门票。应该说这样的成绩不错,但迫于贝斯科尼的干涉,米兰还是与莱帅分道扬镳。执教米兰的一个赛季让莱帅赢得不少媒体的赞誉,当然莫拉蒂也看在眼里。如今媒体直言,既然莱昂纳多能够带来米兰走出危机,不妨再让他成为国米的救世主。《慢镜头》还表示,米兰低价购得伊布让莫拉蒂火冒三丈,如若现在挖来莱帅,就能报这一箭之仇。

认定莱帅接替贝帅之后,媒体为莱帅指明了解救国米的方法。《国米消息网》旧事重提,希望冬季能够从皇马引进卡卡。并指出现在的国米正在遭遇危机,需要卡卡这样的精神领袖带领球队找回状态。至于是租借还是买断合同,身价多少都可以商讨。《慢镜头》有不同看法,希望冬季引进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米利托在上赛季耗尽了体能和运气,最新消息阿根廷人又遭遇伤病,12月初才能复出。论能力和名气,巴西的新“F9”都不输给米利托,而现在正是引进法比亚诺的最好时机,巴西人在塞维利亚过得并不如意。

尽管媒体列出的引援不同,但却都是巴西人。这不难理解,如果莱帅入主梅阿查,肯定要有亲信辅佐。正是在莱昂纳多的引荐下,卡卡加盟了米兰才有后来的成就,而且莱昂纳多在米兰俱乐部任职期间也给巴西小老乡不少帮助。法比亚诺是卡卡在圣保罗的队友,当初莱昂纳多也向米兰推荐过法比亚诺,但米兰当时并不中意。而当法比亚诺在西甲创出一片天空时,包括国米和尤文都向他抛出橄榄枝。可以肯定是这二人与莱昂纳多的关系都很不错,这正是媒体点将的原因。(chong)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