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组委解释看台空位承认赠票 推40万张应急门票

2010年11月16日11:0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本届亚运会开赛以来,记者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一方面是比赛门票一票难求,一些想购票观赛的观众早被告之票已售光;另一方面,部分赛场看台上的观众并不多。为此,广州亚组委票务中心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推出40万张“应急门票”。

  亚组委票务中心主任袁越介绍,本届亚运会门票总量在230万张左右,其中一半赠送给了社会各界。有的赞助商拿到票后,并没有全部场次都去看,而一些收到惠民大礼包赠票的市民,也由于如上班等种种原因未到场观赛。

  袁越坦承,票务中心对观众的观赛热情估计不足。为此,组委会决定释放部分用于场馆现场应急处置的门票,并向公众发售。袁越甚至呼吁,持有亚运门票的市民,如果因为一些原因无法观赛,请把手中的门票赠送他人,或将门票返还至广州市内任意一个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站,由亚组委对这部分门票统一回收与调配。记者高炜

(北京日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