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心无旁骛坚信自己第一 射击小将李越宏摘金

2010年11月16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越宏举起手枪,稍稍停顿了几秒后扣动了扳机。5声清脆的枪响过后,播报成绩的大屏幕上打出了他的总成绩——782.8环,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凭借稳定的发挥,在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摘金,而这也是中国射击队自1998年曼谷亚运会后连续4届蝉联该项目冠军。

李越宏是今天决赛中最后出场的,在与同组的越南选手何明成的对决中,李越宏非常冷静。第一组打出50.4环,比何明成多出1.6环;第二组打出50.3环,将于对手差距拉大到2.6环;一鼓作气,在剩下三组中,李越宏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今天能够取胜的关键原因在于,我抛开杂念,打得特别坚决。”一如所有射击运动员的冷静,李越宏在获胜之后淡淡地说,他表示,正是这种心无旁骛、坚信自己是第一的信念,让他最终站在冠军领奖台上。

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李越宏今年才刚刚21岁,是中国射击队中的新希望。“通过大赛的历练,我会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改变——唯有改变才能走得更快更远。”李越宏充满信心地表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