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马来西亚媒体关注中韩泳池争夺 张琳首回合告负

2010年11月16日10:4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中国泳军在亚运会开赛后的三天时间里夺得了14金7银6铜,势头很猛。但在领军人物的对决上,张琳则在首次交锋中负于了韩国天才朴泰桓。马来西亚媒体关注了这一情况,并以“韩泳将坏了中国好事”为题进行了报道。

  文中写道:“染了一头红发的韩国著名泳手朴泰桓,在亮相广州亚运会的第一天,便坏了中国囊括当日游泳赛全部六枚金牌的好事。”

  年仅21岁的朴泰桓以1分44秒80的新亚洲纪录,蝉联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迎来韩国在本届亚运会的首枚游泳金牌。此前的亚洲纪录是由朴泰桓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创造的1分44秒85。

  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6秒25,摘下银牌。铜牌由日本代表松田丈志获得,成绩是1分47秒73。中国名将张琳后劲不足,只能游出1分48秒10,排名第四,与奖牌无缘。

  报道中还关注了中国女队,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得主叶诗文年仅14岁,和银牌得主,该项亚洲纪录保持人中国的小将 李玄旭年仅16岁,表明了中国泳军后备实力的雄厚。(宁澍)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