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三国十二回:伊布比肩大罗 国米金身被破

2010年11月16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代奉先两朝臣,三家气吞如虹;子夜焰火浓,骤起复兴红黑风。

几番强敌颜面穷,莫笑三冠成虫;未知过江龙,来年此道再相逢。

——《惜分飞 意甲第十轮》

AC米兰:豪情点燃复兴业

米兰德比,永恒经典,激情焰火,染红天际;绞杀旧主,两代传奇,前有大罗,今有伊布;论功行赏,中场当先,冻结敌核,命脉在握;铁闸组合,书写神迹,热血边卫,性情中人;傲立榜首,光荣复兴,本季骤刮,红黑大风。

米兰德比不乏双臣,两朝进球亦有奇人,前有大罗后有伊布,绝杀旧主永留史册;开阵猛冲赤兔当先,画戟单挑敌军杀阵,发力过头收获惊喜,莽汉旧友奉上点球;亲自主罚一击命中,昂然榜首伊布法则,米兰梦归王朝复现,意甲格局翻天覆地。

德比决胜须靠合力,众将效命气吞万千,中场拦截居功至伟,老将见龙不曾卸甲;安布复出霸气英豪,统领中场敌将胆寒,钢筋铁腿横扫千军,红黑屏障此最硬气;加图铁索一身是胆,弗拉米尼刚柔并济,不惜杀招同归于尽,成功冻结荷兰球王。

德比历史防守为重,固若金汤王者气质,最佳中卫内帅席瓦,意甲第一钻石搭档,钢牙铁齿无可挑剔,猎豹零射全拜所赐;阿嫩巴特血气方刚,突遭恶徒掏心一掌,倒地旋即鲤鱼打挺,起身怒骂二黄一红,红黑气质此处深刻,君子绝不欺之以方。一年行市悄然转变,傲立榜首重启王朝,意甲格局已然变革,本季掀起红黑大风。

国际米兰:王朝光速告瓦解

欧陆豪门,三家三冠,唯有国米,霸气无存;前有尤文,中有热刺,一夜打回,四十年前;核心被锁,猎豹拔牙,边卫昏庸,主帅失心;马特拉齐,被友打爆,先送点球,后还旧债;潘德屠夫,欺负小孩,心术要正,方为王道。

五载霸主三冠王朝,几日之间土崩瓦解,困字当头不见神迹,无人感受蓝黑气质;纵观王者曼联巴萨,三冠之后豪气不减,唯有蓝黑光速坠落,一夜回到四十年前;本季已有提前预告,未能打醒十分精神,尤文敲响蓝黑警钟,热刺捅碎虚华躯壳;今日德比十一打十,一盘散沙无力回天,莫公拉蒂首当自省,不可继续夜郎自大。

伤兵满营虽是事实,面对米兰不敢提及,宿敌病房亦是满员,华山天险勇者为王;斯核内德渴望金球,坐吃山空资本耗尽,伤愈复出不是借口,安布大神亦刚出院;丢弃中场打回原形,埃锋托奥神话破灭,全场零射职业耻辱,一世英名一十三年;最喜闹剧潘德屠夫,欺负小孩黄牌在身,国米又获何样好处,空留人多不胜话柄。

国米本场两大两点,马特拉齐贝尼特斯,前者送点外带还债,后者昏庸学术换人;伊布拍马杀入禁区,已有巴西鉄卫封堵,马特拉齐头重脚轻,慌忙送点悔不当初;相撞倒地摔伤后脑,情势可怜却在还债,齐祖姑且大度风范,尤忆十年毁人两打。贝尼特斯找到借口,三次换人皆为被动,感谢现场摄影记者,纪录蓝黑慌乱场外,三人先后脱衣迎战,贝帅咬指举棋不定,当忆上季意杯决赛,穆帅换人气定神闲。主场纪录就此作古,一代霸业土崩瓦解,贝帅终于推倒重建,一地碎砖从何谈起。

尤文图斯:非常时期做配角

意甲本轮两大重戏,尤文主场大战罗马,

米兰德比光耀金环,尤文硬仗甘做配角;尤文罗马本季巧似,开局不利函需激励,本场相争事关排名,平局等同双方皆负;亚昆铁塔凌空抽射,尤文本望豪取三分,怎奈裁判寻找平衡,罗马演绎先亏后利;德尔内里遗憾万分,补锅大帅亦有不忿,意甲本季好戏连台,第二集团也很精彩。(寒江)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