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沙会“进入”亚运会 山东海阳成功获得举办权

2010年11月16日10:3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史明报道:第三届亚沙会将是今后近十年间中国举办的唯一亚洲最高级别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今天上午,海阳2012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在广州亚运会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赛会的筹备情况。

  亚沙会被称为亚洲五大综合性体育赛事之一,目前每两年举办一次,第四届后将改为每四年一届。2006年12月16日,山东省海阳市代表中国成功获得2012年第三届亚沙会的举办权。赛会初定于6月举行,拟设沙排、沙足、沙手、动力滑翔伞、攀岩等11个大项43个小项,参会运动员、裁判员、体育官员及媒体记者将达近万人。今年12月16日,海阳市将在马斯卡特第二届亚沙会闭幕式上接过亚奥理事会会旗,正式进入“海阳周期”。

(中国体育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