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赛场看点多 乒球“夫妻档”杨威做记者

2010年11月16日10:25重庆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下午,乒乓球混合双打比赛开战,一对中国香港选手的出场吸引了众人的关注。原来,他们不仅在赛场上是搭档,而且在生活中是夫妻,这两人便是唐鹏和帖亚娜

去年底,唐鹏和帖亚娜在香港结婚,此次征战亚运是两人婚后首次搭档出战。结果,夫妻俩在场上配合默契,以3∶2的比分战胜了新加坡组合杨子/ 王越古

谈到两人谁掌指挥权时,唐鹏笑着说:“场上我提醒她,让她给我创造机会。但是在场下,那就不好说了。”

杨威转行做记者

“这段时间嘛,先跟媒体抢抢饭吃!”今天下午,在广州亚运会体操赛场,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全能冠军杨威对记者们笑呵呵地说。

杨威的胸前挂着媒体工作证,他说,此次来广州主要是为中央电视台“打工”———担任转播专项技术顾问。“希望让体操比赛的信息更好地传递给观众,同时我也算是换一个角度看体操比赛。”

转行做记者,杨威格外认真。从11月10日入住媒体村后,杨威每天都会到热身馆和训练馆,提前做足准备工作。

王大雷继续停赛

尽管在1/8决赛中遭遇强敌韩国队,但中国国奥主力门将王大雷还是未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因为,王大雷之前请求“解禁”的申请被中国代表团拒绝。

因在微博上谩骂球迷,王大雷被中国代表团勒令停赛。中国国奥小组出线后遭遇老对手韩国队,国奥教练组提出让王大雷复出顶替张世昌

今日凌晨,中国亚运代表团对国奥的申请给出了批复,王大雷的停赛不能解除!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