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翔抵广州初次训练 写微博报行踪叹天热

2010年11月16日10:1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已于昨日抵达羊城,初到广州的刘翔在微博上感叹天气好热。他的教练 孙海平透露,刘翔在亚运会上的目标是13秒30,争取实现亚运会的三连冠。

  刘翔昨日上午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和以往一样,翔飞人在停机坪上就被专车接走,不仅等候良久的媒体扑空,希望能得到刘翔签名的志愿者也未能得偿所愿。有趣的是,刘翔在飞机上遇到了台湾节目主持人“黑人”陈建州,陈建州将两人的合照发到了微博上。

  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将在22日晚开战,由于运动员村房间紧张,刘翔要等先期完赛的运动员撤离后才能入住。目前刘翔正在二沙岛训练基地进行休息和调整,昨日下午还进行了训练。刘翔特地用手机发微博,向广大翔迷们报告了行踪:“乡亲们,广州好热啊,村长去训练咯!吼吼!”记者范遥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