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因转会无缘电影拍摄 失进军好莱坞良机

2010年11月16日1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根据《洛杉矶时报》和《克里夫影城》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原计划在今年出演的喜剧电影《球员》由于个人行程安排等原因被无限期搁置,詹姆斯也可能就此失去短期内进军好莱坞影坛的机会。

《球员》一片本来将聘请詹姆斯担任绝对男一号,该电影中詹姆斯仍旧扮演一位超级球星,影片讲述的也是他作为一支虚拟球队中的球星的事情。该电影原本将会在明年11月上映,影片的卖点自然是具备超高人气和关注度的詹姆斯在好莱坞式体育喜剧中的表现。不过由于今年夏天詹姆斯决定转战热火,而随之而来他的日程安排被塞的满满,包括全家从克利夫兰迁移到迈阿密等琐事令他根本没有时间去参与拍摄,因此该片也被就此搁置。

詹姆斯如今仍然是美国篮坛最具关注度的球星,在近日他还成为了美国《时代周刊》已经持续了80多年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候选人,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美国乐坛天后LADY GAGA和智利矿工等个人或团体共同参与今年的年度风云人物评选。遗憾的是由于今年夏天决定转战热火,詹姆斯也失去了一个进军影坛的最佳机会,他可能只有在来年夏天才有参加电影拍摄的可能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