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射击连丢四金王义夫不悦 庞伟:没想着非要拿冠军

2010年11月16日10:0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两位奥运冠军领衔,4枚亚运金牌全丢。在今天进行的射击男、女10米气手枪团体和个人比赛中,中国队仅收获3银1铜,韩国队则以4金大获全胜。赛后中国队总教练王义夫眉头紧锁,一脸不悦,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便匆匆离去。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馆内欢呼雀跃的韩国队员和教练。

  如此低迷的表现,自然令主教练王义夫大为不快。不同于昨日狂揽5金后欣然受访,今天赛后,他并未接受任何采访便悄然“消失”了。反倒是队员心态颇“佳”,似乎并不为失利而沮丧。庞伟团体赛后平静地说:“这次比赛也没想着非要拿冠军。我打得很努力,没什么心情不好的。”郭文珺则认为状态不佳也很正常:“有好的时候,肯定就有不好的时候。”谭宗亮甚至反问记者:“银牌怎么了?银牌也只有一个啊!我没觉得表现不好,还可以吧。”(记者王笑笑)

  (北京日报 王笑笑)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