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台球综合:“丁俊晖兄弟团”卫冕男团冠军

2010年11月16日09:20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王昊飞)15日,广州亚运会台球赛场结束第三天争夺,中国队在这一天走得“顺风顺水”,不仅“ 丁俊晖兄弟团”卫冕了男子斯诺克团体项目金牌,志在争金的毕竹青、 陈思明也在女子斯诺克6红球单打赛场挺进四强。


  在前一天女子斯诺克6红球决赛中憾负中国香港队的陈思明、毕竹青,于当日将斗志转移到单打赛场,两人分别面对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庭和韩国选手车宝岚。尽管中国队两位姑娘刚从美式赛场“转行”到斯诺克项目仅一年时间,但是面对两位实力派对手,均不含糊地以4:1取胜。

  之前进行的一场男子斯诺克团体比赛中,凭借丁俊晖的超凡实力和 梁文博在第四盘的96:0神奇收台,中国队以3:1战胜多哈亚运会季军印度队。这枚金牌是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台球赛场夺得的首金,也实现了中国队连续三届亚运会夺金的目标,更令丁俊晖的个人亚运金牌数刷新到5枚。

  并列获得男子斯诺克团体季军的是泰国队和巴基斯坦队。

  当天台球赛场产生的另外一枚金牌来自男子美式8球赛场,中华台北选手郭柏成以7:4战胜马来西亚选手阿米尔夺得冠军,这是32岁的郭柏成在职业生涯中夺得的首个国际大赛冠军。印尼选手纳苏蒂安和印度选手库尔多并列获得该项目季军。

  当日开杆的还有男子三边开伦单打和女子美式9球单打赛。美式9球赛场备受关注的两大美女均战胜对手晋级八分之一决赛,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7:2战胜新加坡选手何淑华,韩国队“人气美女”车侑兰7:3战胜马来西亚选手赛巴图。
中华台北选手郭柏成称雄男子美式8球

亚运观察:“丁俊晖热”成为中国台球产业的“掘金坐标”

中国香港队获女子斯诺克6红球团体冠军组图

中国斯诺克“两重天”:男队继续猛进 女队痛失金牌

女子斯诺克6球团体半决赛:中国胜泰国组图

“丁俊晖兄弟团”首战告捷 全队称夺冠目标不变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