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高度评价广州亚运会

2010年11月16日09:0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陈君报道: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15日在广州亚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高度评价广州亚运会,称“广州亚运堪与北京奥运媲美”,“广州已经具备了举办奥运会的水平”。

  他首先祝贺亚组委、中国奥委会成功举办本届亚运会,并感谢中国政府以及志愿者们所付出的努力。他说,本届亚运会开幕式非常完美,其中使用开放式现场和加入水的元素是开幕式的创新。广州亚运场馆完善,运动员村、媒体村条件和设施都非常出色。

  法赫德·萨巴赫亲王说,他非常清楚广州亚组委在过去几年的筹备工作中所付出的艰辛,其间他每年都来广州两次,亲身感受到了广州的变化。

  他特别称赞运动员村的条件和设施,他说,今天走进运动员村,与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及其他人员进行了交谈,他们一致夸奖运动员村的条件和服务。他说广州亚运村是“我见到过的最好的亚运村之一”。

  法赫德·萨巴赫亲王表示,作为亚奥理事会主席,他已经参与了5届亚运会,而广州亚运会则成功解决了往届亚运会所出现的比较突出的住宿问题。本届亚运会无疑将给亚洲各国和地区的来宾们留下美好记忆,而场馆设施也完全达到了举办奥运会的条件。

(中国体育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