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田鹏飞直面“性骚扰”:哪里跌倒就哪里爬起

2010年11月16日09:07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于4年前的“性骚扰”事件, 田鹏飞不愿再提,仅表示,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多哈亚运会,发生在田鹏飞和张萌萌之间的性骚扰事件,将两人推上风口浪尖。4年后,张萌萌早已离开赛场,而田鹏飞经历了成绩起伏后,又一次站在亚运赛场上。

昨日决赛,田鹏飞的任务是出任双打。在第三局,他只有一次尝试进攻,其他几杆都是以防守为主。田鹏飞认为自己完成了防守的任务,“我今天只打双打,也就一盘球,也没什么机会留给我。我的任务就是给对手制造麻烦和障碍。(能夺冠军)主要是小晖打得好。”

多哈亚运会,发生在田鹏飞和张萌萌之间的性骚扰事件,使田鹏飞的声名跌入谷底。此后,他有很长一段时间消失在球迷视野中,从去年开始才逐渐恢复状态。

田鹏飞也被问及关于多哈的问题,他选择低调应对,“4年来,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力争打得更好。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赢得了团体金牌。这枚金牌让我非常激动,再夺冠感觉不一样。今后会更加努力,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田鹏飞说。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