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丁俊晖玩幽默:老梁是在玩我 从不会埋怨对方

2010年11月16日09:02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赛中, 丁俊晖一直在笑。而到了发布会现场,他玩起幽默,笑容更多。

本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宾)丁俊晖的笑更多了。夺冠之后,他被裁判拉过去合影,丁俊晖的脸上始终笑着。比赛中,他不时浮现笑容。而在发布会上,丁俊晖则玩起幽默,逗笑记者。

决赛第二局, 梁文博输球的过程中,丁俊晖一直左顾右盼,不时与周围的人说笑。第三局,丁俊晖与 田鹏飞出战双打。面临关键战役,即便打了并不完美的一杆,丁俊晖也会晃动脑袋,微笑应对。

当他与田鹏飞在场下观看对手比赛时,两人边看球,边商量着什么。如愿卫冕冠军,谈到梁文博的失利给自己带来的压力,丁俊晖幽了一默。“老梁是在玩我呢。好在我今天早上手感比较好,不会在决胜局中感到害怕。我也要感谢老梁最后一局打得这么好,让我可以好好休息,准备个人赛。”丁俊晖说。

当被问及手感出色的秘诀时,丁俊晖笑着调侃,“我昨晚吃得非常好,今天早上很有状态。”谈及两名队友,丁俊晖不吝赞誉,“我们从小一起练球,一起睡觉,一直是兄弟,从来不会埋怨对方。经过这么多年的配合,我们心里都非常有底。”

丁俊晖也承认自己越来越成熟了,“我前两年输得比较多,心情不太好。这两年成绩还不错,自己就把比赛当练习打,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比以前懂得更多了。”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