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客场之旅重防守 科比警惕主场球迷施压

2010年11月16日08: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明日开始洛杉矶湖人就要开始3个客场之旅,从密尔沃基雄鹿开始,包过的对手还有底特律活塞和明尼苏达森狼,这3支球队目前战绩一共是12胜19负。只有5胜5负的雄鹿胜率在50%,活塞4胜6负,森林狼3胜8负,后2支球队分别在西北赛区和中央赛区垫底。

湖人目前遭遇两连败,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对这次客场之旅做好了准备,“这次客场之旅当中肯定会遇到挑战,不管困难如何,这将都会帮到全队,让全队明白防守的重要性。”在湖人此前输掉的2场比赛里,分别让丹佛掘金和菲尼克斯太阳得到118分和121分,失分之高。

湖人首个客场比赛将是在明天迎战雄鹿,然后第2天做客底特律,这也是湖人本赛季首个客场背靠背比赛,对全队体力是个严峻考验。目前湖人客场战绩为2胜1负,“NBA每支球队在主场都具有很强作战能力,现在还是赛季的开始,因此每支球队都会认为自己有进入季后赛机会,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科比说道,“雄鹿主场氛围很好,球场就像足球场那样热闹,所以一定要做好准备。”

湖人现在还有伤员情况,替补控卫斯蒂芬-布雷克因为肠胃炎没有参加昨日和太阳的比赛,西奥-拉特利夫左膝有伤,拉马尔-奥多姆左脚受伤还在等待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对湖人的好消息就是安德鲁-拜纳姆在本周有望恢复训练,并随队前往3个客场。

(青椒)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