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奥自叹不如 洪明甫明夸暗贬

2010年11月16日08:22新华网
字号:T|T

  11月15日,中国队球员赵洪略(右)与韩国队球员曹永哲在比赛中争抢。新华社记者 李勇

  新华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李铮、汪涌)韩国队15日3:0完胜中国国奥队晋级广州亚运会八强,这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中,胜者轻松自如,败者心服口服。

  国奥队队长、中后卫 张琳芃是这支球队中能力较强的球员,输给韩国队后,他也承认了水平上的巨大差距。张琳芃说:“丢多少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实力确实不如对手,这是不可逃避的事实。”

  谈到国奥队崩盘的原因,张琳芃说:“除了实力上的差距外,我们全队都比较紧张,另外过早地失球也导致了大比分输球。”

  前锋李凯是国奥队身体最为强壮的队员,但他四场比赛未能收获一个进球,大连小将尴尬地说,韩国队的超龄球员并不是他们获胜的关键,我们实力确实不如人家。浪费了那么多机会,只能回去好好练。

  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赛后表扬了中国队的进步,但他的言谈透露出中韩两队并不在一个档次上。洪明甫说,过去几年中国队的实力有一定提升,我也很欣赏中国队的一些打法。当然韩国队是亚洲一流球队,中国队还有一定的潜力可挖。

  

  11月15日,中国队球员张琳芃(右)与韩国队球员沈光勋在比赛中争抢。新华社记者 李勇

  

  11月15日,中国队球员吕文君(左)与韩国队球员金正友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 杨磊

  

  11月15日,韩国球员在比赛结束后。新华社记者 郭勇


  (李铮 汪涌)

国奥自叹不如 洪明甫明夸暗贬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