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称火箭越打越好 钻石向中区霸主下战书

2010年11月16日0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阿隆-布鲁克斯姚明先后受伤停赛,令本赛季开局不佳的休斯敦火箭雪上加霜。令人振奋的是,火箭没有被伤病击垮,而是逆流而上连战连捷。火箭昨天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以104-96击败纽约尼克斯取得两连胜,最近4场比赛赢了3场。对于球队近期的表现,“钻石”路易斯-斯科拉十分满意。斯科拉在微博客中表示,火箭的状态越来越好。火箭下一场比赛是主场打芝加哥公牛,斯科拉在微博客中向公牛下了战书。

连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和尼克斯,火箭在本赛季初期暴露的关键时刻掉链子以及防守不佳的缺陷,逐步得以弥补。打步行者,火箭最后关头保住了胜局。战尼克斯,火箭打出了高质量的防守,让打“小球”的尼克斯只通过快攻拿到10分,二次进攻得分只有6分,这些都是火箭战斗力升级的证明。

“我们的状态看上去越来越好了,”斯科拉在微博客中写道,“昨天我们在纽约打得相当不错,将他们的快攻得分压制到10分,他们的二次进攻得分只有6分,我们很出色的完成了工作。”

火箭下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11月17日主场打公牛,公牛目前以5胜3负的成绩排名中部赛区首位,最近3场比赛取得全胜。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已经在微博客中号召火箭续写神勇,争取在主场力擒公牛收获三连胜,斯科拉在微博客中向公牛宣战。

“现在我们要回到主场作战了,比赛将在周二(当地时间)举行,公牛等着瞧,”斯科拉写道。(硬币)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