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NCAA经典 雪城vs康涅狄克疯狂6加时!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2009年3月13日,在NCAA比赛中,雪城大学和康涅狄格大学苦战了6个加时,最终雪城大学以127比117艰难取胜,这是NCAA历史上第二长的加时大战。

这场6加时的比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马拉松大战,双方从当地时间21点36分开球,一直打到次日凌晨1点22分才终于分出了胜负,比赛历时长达3小时46分。

终场笛声响起时,雪城大学的球员兴奋不已,而康涅狄格大学的球员则纷纷躺倒在地。

得到34分11次助攻的锡拉丘兹大学后卫弗莱恩一共打了67分钟,他赛后表示:“比赛中,我心里想的只是让比赛结束,我一直在祈祷‘主啊,让这场比赛结束吧,无论取胜的是谁,让我们赶快结束吧’。”

NCAA历史上的加时纪录是7次,出现在1981年,对阵双方是辛辛那提大学和布拉德利大学。NBA的加时纪录是6次,该比赛早在1961年,当时印第安纳波利斯奥林匹亚队击败了罗切斯特皇家队。

相关视频

(共6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