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中韩比拼 只有国奥让人揪心

2010年11月16日07:39大洋网-信息时报
字号:T|T

中韩比拼 只有国奥让人揪心


如果不是张世昌的出色发挥,国奥队将输得更加难看。 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摄
昨天,中韩对抗全面升级,在多个项目中都有直接交锋,中国队该赢的赢了,赢不了的也没能创造奇迹。

  射击场昨天共产生8枚金牌,其中5块被中国队夺得,另外3块被韩国队获得。在女子10米移动靶这个非奥项目上,中国队包揽前三,并获得团体冠军。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中,中国选手 王成意力夺冠军,不过韩国队夺得团体第一。50米步枪卧射韩国队包揽团体和个人金牌。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中国队实力突出,拿到团体赛和个人赛冠军。此外,在羽毛球男团决战中,中国队也没有给韩国队太大机会,以总比分3:1击败对手封王。

  最让大家揪心的还是中国国奥队,他们不出意料地以0:3完败于韩国队,止步16强。这场比赛依然吸引了近4.4万名球迷,广州天河体育场爆满!加上三场小组赛,中国国奥队四次亮相,现场观众达到16万。

  中韩之战前,从天河体育场周边的“黄牛党”了解到,按照座位好坏,票价被卖到200~400元。如此计算,保守估计这也是一场票房千万的比赛。对中国足球的付出,中国球迷从不吝啬。如此痴心的中国球迷又得到了什么?连续0∶3完败于日本、韩国,最后一分钟才逆转世界排名第173的吉尔吉斯斯坦,战胜只有八人的马来西亚。除了失败的折磨、丑陋的胜利,剩下的就是王大雷幼稚、不负责任的辱骂。(信息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