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柔道“金牌荒”

2010年11月16日07:39大洋网-信息时报
字号:T|T

中国柔道“金牌荒”


亚运会柔道第三个比赛日主题依旧是日、韩争霸,日本队狂揽4枚金牌中的3枚。中国队连续3天无缘金牌,何红梅在52公斤级摘得一枚铜牌。

  日本和韩国队又一次瓜分了昨日的4枚金牌。何红梅(右图)在52公斤级中战胜韩国选手金京玉,为中国女柔摘得一枚铜牌。中国男队此前6届亚运会均未能在男子73和66公斤级冲金圆梦,此番同样未能突破,金志伟和杨小明两名选手在淘汰赛中分别被两名伊朗选手“一本”拿下,早早出局。

  16日将进行柔道最后四个级别的角逐,包括男子和女子无差别级、女子48公斤以下级以及男子60公斤以下级。中国柔道队能否实现本届亚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在此一举,但相较日、韩高手,并无优势可言。(信息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