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热火需斯科拉助燃 波什换钻石实乃妙笔

2010年11月16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本赛季开战至今,拥有03一代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未能取得理想的战绩,6胜4负的成绩单难以令人满意。克里斯-波什由于发挥不佳,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目标,甚至有传闻称热火打算送走波什,其中一个交易方案是用波什换休斯敦火箭的“钻石”路易斯-斯科拉。《篮圈世界》记者安东尼-马克里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时,谈到了波什换斯科拉的问题,马克里认为如果这笔交易成功,热火的实力会提升。

休赛期组建三巨头的热火被认为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但在本赛季打响后,热火的表现没有达到媒体和球迷预计的水准。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威猛依旧,詹姆斯是热火的指挥官,韦德则是热火的进攻尖刀,两人的表现符合巨头的称号。与詹姆斯和韦德相比,波什的表现要糟糕许多。波什至今未能适应自己在热火的角色,进攻端犹犹豫豫,拿球后不知道是应该自己打,还是传给队友,屡屡丧失良机。防守端,波什未能起到内线中流砥柱的作用,被对手打爆成为了家常便饭。波什本赛季场均数据是14.5分和6个篮板,得分创新秀赛季以来新低,篮板则是NBA生涯最低值。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波什的低迷已经引起了热火管理层的不满,帕特-莱利有意将波什摆上货架,用他换取实用性更强的球员,扮演詹姆斯和韦德的助手。据悉,火箭的斯科拉是热火交易波什的意中人。斯科拉本赛季大爆发,场均砍下22.1分和10.8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创个人NBA生涯新高。今日有球迷就斯科拉换波什的问题,询问了《篮圈世界》记者马克里的意见。这位球迷提议用斯科拉、阿隆-布鲁克斯和贾雷德-杰弗里斯打包换波什,认为这笔交易可以让热火变得更好。这位球迷的看法,获得了马克里的赞同。

“以斯科拉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斯科拉和波什互换东家,有可能让热火迅速升级,”马克里说。

斯科拉拥有出色的进攻技术和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而且适应能力极强,战术角色可以自如切换。斯科拉的防守质量不高,但波什的防守同样不好。况且斯科拉的工资只有波什的一半,可谓物美价廉。波什在热火的低迷,“水土不服”是重要的原因,习惯当老大的波什,不知道如何扮演三把手的角色。如果波什加盟火箭,他将成为火箭的核心,重返20+10的水平线,对于波什而言并非难题。(硬币)

>>>点击查看更多NBA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