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奇才训练阿联伤停 场边观战望穿秋水

2010年11月16日07:35腾讯博客王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今天奇才训练,阿联因为膝盖还感到有点疼没有参与,隔着栏杆拍是不是有点特殊的意味啊?呵呵,别想多了,这仅仅是换个看世界的角度而已。>>>>点击进入王宁博客

之前没上过一分钟的法国新秀塞拉芬,也参加到全队的对抗训练中去,他打的是替补一方的大前锋的位置,而原本是这个位置的主人公——阿联则右腿上绑着个黑色的护具,和操作计时器的工作人员并排,坐在场边看着队友们在场上挥汗如雨。

“就是恢复一下,膝盖现在还是很疼,就当是充电吧。”阿联笑着说。上一场打公牛第三节受伤退场后,经过昨天一天的休整,阿联膝盖的伤势有了明显的好转,“这种伤不会拖得很久的,一天天好得很快,现在感觉好多了。”

对于在取胜火箭之后的两连败,阿联表示输球的原因有很多,需要在训练中好好总结。上个赛季的时候,他因为右腿受伤缺阵快两个多月,归来之后有了四场场均22.5分的表现,他当时说自己爆发的原因就是窝在家里看录像,思考自己哪方面做的不好,需要怎么改进,这次,阿联依然想这么干,“每场比赛回去都会看啊,输球总是有原因的。都会去总结。还是一样会去总结,会针对每一样的对手。每一场球都不一样,作准备也不一样,你面对的是投手,还是抢篮板球的高手,或者是擅长掩护的。都会注意,怎么去轮转、防守、挡拆、呼应吧。”

至于下一个主场对猛龙的比赛会否上场,有人跟阿联开玩笑教练会不会希望他上场,阿联笑着说:“教练现在也管不了,还得听队医的。”他表示如果好的快,肯定就会上。”因为在这个对自己关键的合同年,他不想缺阵一场,“我想打满所有的比赛,想一场都不落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